欢迎浏览双证在职研究生招生信息网!
当前位置:首页 > 双证在职研究生报考指南 > 正文

报考双证在职研究生要考什么专业和科目?

发表时间:2017-04-07  来源:中国双证在职研究生招生信息网

  现在许多人去报考在职研究生来提高自己的学历,为自己以后的升职加薪做准备,下面来说说报考双证在职研究生要考什么专业和科目:

  一月统招研究生中能够以在职形式学习的专业主要有:

  工商管理硕士MBA、公共管理硕士MPA、会计学硕士MPAcc、工程管理硕士MEM、旅游管理硕士MTA、金融硕士MF、体育竞赛组织硕士MPE以及教育硕士Ed.M这些专业。考试科目为:

  工商管理硕士、公共管理硕士MPA、旅游管理硕士、会计学硕士:

  英语二100分、管理学联考综合能力200分。其中数学基础(只考察初等数学,无高等数学)75分;逻辑推理60分;写作(论证有效性分析30分,论说文35分)。

  金融硕士:

  英语二100分、金融学综合150分(金融学部分为90 分,公司财务部分为60 分)。

  体育竞赛组织硕士:

  政治理论,100分、英语二,100分、体育综合,300分(考试范围涉及三门课程,分别为运动生理学、学校体育、运动训练学。由招生单位自主命题)。

  教育硕士:

  政治理论,100分、英语二,100分、教育综合,150分(包含教育学原理、教育心理学、中国教育史、国外教育史)、专业课二150分。

  以上就是双证在职研究生的报考专业科目,考生可以根据自己的情况考选择专业

双证在职研有问必答

双证在职研究生官网微信 在职研究生微信 教你稳妥拿证,扫一扫吧!

读双证在职研究生,找学校选专业,在中国双证在职研究生招生信息网就够了!

热招学校推荐

查看全部>>

中国政法大学MBAMBA
中国政法大学

国家“211”和“985”重点建设大学

首都经济贸易大学双证在职研究生在职MBA、在职MPA
首都经济贸易大学

性价比最高的双证招生院校

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双证在职研究生中外合作办学MBA
金融硕士
对外经济贸易大学

全国重点大学,最强师资阵容

我有话说......

条评论

pl is close
qq群
微信 微博 qzone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