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浏览双证在职研究生招生信息网!
当前位置:首页 > 双证在职研究生报考指南 > 正文

双证在职研究生考试难度

发表时间:2017-04-10  来源:中国双证在职研究生招生信息网

  近几年来报考双证在职研究生的人越来越多,许多在职人员希望报考双证在职研究生来提高自己在企业中的竞争力,从而升职加薪,也有一部分人在犹豫,怕自己考不过,下面来说说双证在职研究生好不好考?

  第一英语,对于广大在职人员来说,生活工作中英语用的已经很少了,都忘得差不多了,但是一月联考英语难度在四六级时间,想要报考的考生要在英语上多下功夫。

  第二逻辑推理,一般来说,报个考研班或者训练一下,一般都是可以过的,考试难度相信不会很大。

  第三数学,考试大纲里并没有要求系统的考察大家,只是要求一些必要的知识点,难度并不算大。作文的话,对于上过大学的人,不会是什么难事,大家唯一注意的是,在写作过程中不要跑题即可通过考试。

  以上就是双证在职研究生的考试科目的难度,考生可以根据自身的情况报考。

双证在职研有问必答

双证在职研究生官网微信 在职研究生微信 教你稳妥拿证,扫一扫吧!

读双证在职研究生,找学校选专业,在中国双证在职研究生招生信息网就够了!

热招学校推荐

查看全部>>

中国政法大学MBAMBA
中国政法大学

国家“211”和“985”重点建设大学

首都经济贸易大学双证在职研究生在职MBA、在职MPA
首都经济贸易大学

性价比最高的双证招生院校

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双证在职研究生中外合作办学MBA
金融硕士
对外经济贸易大学

全国重点大学,最强师资阵容

我有话说......

条评论

pl is close
qq群
微信 微博 qzone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