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浏览双证在职研究生招生信息网!
当前位置:首页 > 双证在职研究生报考指南 > 正文

双证在职研究生的报考条件和专业

发表时间:2017-05-22  来源:中国双证在职研究生招生信息网

  想要考双证的话就就需要参加一月联考,但是考试会有一定的难度,但是毕业之后可以获得学位证和学位双证,并且是第一学历。下面来聊聊双证在职研究生的报考条件和专业:

  一月联考所能报考的专业目前有四十个,但是不是每一个专业都设有在职学习的方式,大家可以选择工商管理硕士(MBA)、公共管理硕士(MPA)、法律硕士(JM)、会计硕士(MPAcc)、工程管理硕士(MEM)等,毕业后可以获得学位证和学历证,含金量在在职研究生中是比较高的,难度也大。

  一月联考获得的双证和全日制统考研究生的双证都是国家认可的证书,但是一月联考双证在职研究生的学习形式可以选择不脱产学习,即利用周末或者节假日的时间进行学习,不耽误工作。

  一月联考在职研究生的报考条件和五月同等学力申硕的不同,比如工商管理硕士(MBA),允许不同学历的人报考,但是需要一定的工作经验。比如专科学历的需要满足五年及以上的工作经验才能报考,本科需要满足三年及以上的工作经验才能报考,获得硕士或博士学位的需要满足二年及以上的工作经验才能报考。

  而法律硕士(JM)更特殊,应届本科毕业生也可以报考,专科需要满足二年及以上的工作经验,但是必须要满足本科是非法学专业的才可以报考。下列13个专业不得报考法律硕士专业学位:法学、经济法、国际法、国际经济法、劳动改造法、商法、公证、法律事务、行政法、律师、涉外经济与法律、知识产权法、刑事法等。

双证在职研有问必答

双证在职研究生官网微信 在职研究生微信 教你稳妥拿证,扫一扫吧!

读双证在职研究生,找学校选专业,在中国双证在职研究生招生信息网就够了!

热招学校推荐

查看全部>>

中国政法大学MBAMBA
中国政法大学

国家“211”和“985”重点建设大学

首都经济贸易大学双证在职研究生在职MBA、在职MPA
首都经济贸易大学

性价比最高的双证招生院校

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双证在职研究生中外合作办学MBA
金融硕士
对外经济贸易大学

全国重点大学,最强师资阵容

我有话说......

条评论

pl is close
qq群
微信 微博 qzone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