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浏览双证在职研究生招生信息网!
当前位置:首页 > 双证在职研究生报考指南 > 正文

2018双证在职研究生什么时候报名?

发表时间:2017-05-26  来源:中国双证在职研究生招生信息网

  每年都会都会有很多人报考双证在职研究生,因为可以拿到学位证和学历证,既提升了自己的学历,也提升了自己的学位,那么2018双证在职研究生什么时候报名?

  2018双证在职研究生,报名时间是在十月份启动,而各大院校的招生简章也会在九月份陆续公布,那就请大家到时候注意了。

  由于从2016年开始,双证在职研究生和全日制研究生一样的考试难度,一样的考试流程。一般是在每年的10月份开始预报名,11月份现场确认,12月底考试。

  很多学员只想到了双证在职研究生的含金量,却忽略掉了其考试的难度。想要报考双证在职研究生需要报考一月联考,一月联考是淘汰选拔制,也就是择优录取。学员在通过初试之后,还需要参加学校组织的复试,复试的难度也是比较大的。很多初试通过的学员还是败在了复试上,当然初试都没有通过的学员是没有资格参加院校的复试的。

  如果你想要报考2018年的双证,在选择好院校和专业的基础上从现在开始就要准备了,制定好自己的复习计划才有机会通过考试拿到双证。

  因此想报考2018双证在职研究生的学员,请大家在十月份的进候报名,那大家也不要错了这次的报名,一旦错过只能等到来年再报名参加,是不可以补报的。

双证在职研有问必答

双证在职研究生官网微信 在职研究生微信 教你稳妥拿证,扫一扫吧!

读双证在职研究生,找学校选专业,在中国双证在职研究生招生信息网就够了!

热招学校推荐

查看全部>>

中国政法大学MBAMBA
中国政法大学

国家“211”和“985”重点建设大学

首都经济贸易大学双证在职研究生在职MBA、在职MPA
首都经济贸易大学

性价比最高的双证招生院校

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双证在职研究生中外合作办学MBA
金融硕士
对外经济贸易大学

全国重点大学,最强师资阵容

我有话说......

条评论

pl is close
qq群
微信 微博 qzone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