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浏览双证在职研究生招生信息网!
当前位置:首页 > 双证在职研究生报考指南 > 正文

2018年双证在职研究生的上课方式

发表时间:2017-06-05  来源:中国双证在职研究生招生信息网

  现在报考在职研究生的人越来越多,都想通过报考在职研究生来提高自己,其中双证在职研究生最受广大在职人员的喜爱,下面来说说2018年双证在职研究生的上课方式:

  周末班:

  本地周末班是多数人会选择的在职研究生上课形式,无论在职人员在2017年报考一月在职联考还是同等学力申硕,选择周末上课的占大多数,学员可以每周末上课或隔周周末上课,很适合离学校近的考生,方便自己的和学员老师交流。

  假期班:

  公共假期班是院校为外地学员安排的课程班,为的是方便在职人员即便不在本地上班,也有时间到校集中上课。公共假期班的课程一般都是安排在五一、十一这种公共假期,其他的时间学员可以自学,有的院校也会把公共假期班和网络远程班结合在一起,方便学员自学。

  以上就是双证在职研究生的上课方式,面对面教学,老师现场回答学院提出的问题,感觉合适的同学可以联系在线老师进行咨询。

双证在职研有问必答

双证在职研究生官网微信 在职研究生微信 教你稳妥拿证,扫一扫吧!

读双证在职研究生,找学校选专业,在中国双证在职研究生招生信息网就够了!

热招学校推荐

查看全部>>

中国政法大学MBAMBA
中国政法大学

国家“211”和“985”重点建设大学

首都经济贸易大学双证在职研究生在职MBA、在职MPA
首都经济贸易大学

性价比最高的双证招生院校

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双证在职研究生中外合作办学MBA
金融硕士
对外经济贸易大学

全国重点大学,最强师资阵容

我有话说......

条评论

pl is close
qq群
微信 微博 qzone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