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浏览双证在职研究生招生信息网!
当前位置:首页 > 双证在职研究生报考指南 > 正文

2018年双证在职研究生好还是单证好?

发表时间:2017-06-29  来源:中国双证在职研究生招生信息网

  现在报考在职研究生有两种报考方式:一月联考(双证),同等学力申硕(单证),对于想要报考在职研究生的人来说,双证单证是首先要面对的第一个问题,单证简单,双证难,但是社会认可度又不一样,下面来聊一聊:

  在职研究生单证说的就是硕士学位证书。双证说的就是硕士学位证书和研究生学历证书。

  考双证就是既有了硕士学位,也有了研究生的学历,单证只有学位,并不能提高自己的学历,考单证的方法是五月同等学历,双证则是要参加一月联考,单证先入学后考生所以简单点,双证要先考试后入学所以难,单证双证对于社会的认可度是一样的。都对对于自己在企业中的晋升很有帮助,双证则提高的全面一点。

  结合上面的话,大家自己也清楚了单证和双证,结合自身的情况去报考,不要盲目跟风。

双证在职研有问必答

双证在职研究生官网微信 在职研究生微信 教你稳妥拿证,扫一扫吧!

读双证在职研究生,找学校选专业,在中国双证在职研究生招生信息网就够了!

热招学校推荐

查看全部>>

中国政法大学MBAMBA
中国政法大学

国家“211”和“985”重点建设大学

首都经济贸易大学双证在职研究生在职MBA、在职MPA
首都经济贸易大学

性价比最高的双证招生院校

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双证在职研究生中外合作办学MBA
金融硕士
对外经济贸易大学

全国重点大学,最强师资阵容

我有话说......

条评论

pl is close
qq群
微信 微博 qzone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