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浏览双证在职研究生招生信息网!
当前位置:首页 > 双证在职研究生报考指南 > 正文

双证在职研究生都有哪些好考的专业?

发表时间:2017-06-30  来源:中国双证在职研究生招生信息网

  双证在职研究生既能提升学历也能提升学位,是报考在职研究生的最佳方式,那么双证在职研究生都有哪些好考的专业?

  想报考双证在职研究生的人员可以选择工商管理硕士(MBA)、公共管理硕士(MPA)、法律硕士(JM)、工程管理硕士(MEM)等专业,这些专业都是比较好考的专业,学员通过考试即可入校学习,完成课程安排和论文答辩即可拿到双证证书。

  首先,学员要顺利通过考试的第一步是初试。上述专业中MBA、MPA、MEM的初试科目有两门,一门是外语、一门是管理类综合考试,总300分。而JM的初试科目要多一些,共有四门总分是500分。

  其次,学员要顺利通过考试的第二步是复试。复试是由各院校自行组织的,所以复试的情况是根据院校而定的,有些院校会在复试中考政治理论、有些院校会在复试中考外语口语等。考生在进行复试前,要结合各院校的往年考试情况做好最充足准备,也可以多问问往届毕业生,因为复试的成绩很重要,它与能否录取直接挂钩。

  最后,顺利考上双证专业的学员要想拿到证书还是要努力跟班学习,除了课上学习外还要利用空余时间进行自学。完成课程后撰写论文,通过论文答辩即可拿到在职研究生学历证书和在职研究生学位证书。

  以上就是报考双证在职研究生好考的专业,大家可以选择看看适不适合自己。

双证在职研有问必答

双证在职研究生官网微信 在职研究生微信 教你稳妥拿证,扫一扫吧!

读双证在职研究生,找学校选专业,在中国双证在职研究生招生信息网就够了!

热招学校推荐

查看全部>>

中国政法大学MBAMBA
中国政法大学

国家“211”和“985”重点建设大学

首都经济贸易大学双证在职研究生在职MBA、在职MPA
首都经济贸易大学

性价比最高的双证招生院校

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双证在职研究生中外合作办学MBA
金融硕士
对外经济贸易大学

全国重点大学,最强师资阵容

我有话说......

条评论

pl is close
qq群
微信 微博 qzone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