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浏览双证在职研究生招生信息网!
当前位置:首页 > 双证在职研究生报考指南 > 正文

双证在职研究生要达到什么条件才可以获得证书?

发表时间:2017-06-30  来源:中国双证在职研究生招生信息网

  随着社会压力的增大,许多在职人士都去报考在职研究生来提升自己的能力,还能获得学位证书和学历证书,那么双证在职研究生要达到什么条件才可以获得证书?

  首先报考双证在职研究生的话,考生先要满足以下报考条件:

  1.大学本科毕业后有三年或三年以上工作经历。

  2.大专毕业后有五年或五年以上的工作经历。

  3.有研究生毕业学历或已获硕士学位并有两年或两年以上工作经历者。

  而报考法律硕士的话,除了满足全国统考的报考条件外,还需满足以下条件:在高校学习的专业为非法学专业的(下列13个专业不得报考法律硕士专业学位:法学、经济法、国际法、国际经济法、劳动改造法、商法、公证、法律事务、行政法、律师、涉外经济与法律、知识产权法、刑事法)。

  接下来就是参加全国的一月统考,而考试是先考后入学,主要分主:初试和复试,复试分为:笔试和面试,所以考生在通过初试后才有机会参加学校组织的复试,对于考生来说也是会有一定难度,那大家在准备参加初试的时候要复试更多努力了。

  一月在职研究生考试科目是英语二和管理类综合,其他专业除了考英语和专业综合,还会考政治、综合课等,所以考生如果有时间的话还可以报名参加辅导班来提高自己。在最后是可以获得学位证书和学历证书。

  以上就是双证在职研究生要达到的条件,达到之后就可以获得证书。

双证在职研有问必答

双证在职研究生官网微信 在职研究生微信 教你稳妥拿证,扫一扫吧!

读双证在职研究生,找学校选专业,在中国双证在职研究生招生信息网就够了!

热招学校推荐

查看全部>>

中国政法大学MBAMBA
中国政法大学

国家“211”和“985”重点建设大学

首都经济贸易大学双证在职研究生在职MBA、在职MPA
首都经济贸易大学

性价比最高的双证招生院校

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双证在职研究生中外合作办学MBA
金融硕士
对外经济贸易大学

全国重点大学,最强师资阵容

我有话说......

条评论

pl is close
qq群
微信 微博 qzone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