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浏览双证在职研究生招生信息网!
当前位置:首页 > 双证在职研究生报考指南 > 正文

双证在职研究生与全日制的区别

发表时间:2017-07-04  来源:中国双证在职研究生招生信息网

  双证在职研究生,能够在职学习获得学位和学历双证的一种报考方式,目前主要指一月联考,也就是参加研究生国家统一招生考试,由于是在职很多学院怕不会被认可,下面来聊聊双证在职研究生与全日制的区别:

  首先招生对象不同,双证在职研究生的招生主要是针对于职人员,由于多为管理类专业为主,所以要求报名者是:专科学历毕业满五年,本科毕业满三年,硕士、博士毕业人员具备两年的工作经验才能报考。有些专业允许专业人员毕业满三年也能报考。

  其次学习方式不同,全日制研究生就是需要脱产,周一至周五在校完成学习,而在职人士上课的放,只需要在周末进行,可以说上课方式相比较的话,在职研究生的上课方式更为灵活。这也是在职研究生与全日制研究生最明显、最容易理解的不同之处。

  最后获得证书不同,以在职方式学习的话,考生毕业之后所获证书会标有“非全日制”的字样,但是不会影响证书的含金量。

  以上就是双证在职研究生和全日制的区别,总体来说是可以得到国家的认可的。

双证在职研有问必答

双证在职研究生官网微信 在职研究生微信 教你稳妥拿证,扫一扫吧!

读双证在职研究生,找学校选专业,在中国双证在职研究生招生信息网就够了!

热招学校推荐

查看全部>>

中国政法大学MBAMBA
中国政法大学

国家“211”和“985”重点建设大学

首都经济贸易大学双证在职研究生在职MBA、在职MPA
首都经济贸易大学

性价比最高的双证招生院校

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双证在职研究生中外合作办学MBA
金融硕士
对外经济贸易大学

全国重点大学,最强师资阵容

我有话说......

条评论

pl is close
qq群
微信 微博 qzone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