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浏览双证在职研究生招生信息网!
当前位置:首页 > 双证在职研究生报考指南 > 正文

双证在职研究生毕业后是研究生吗?

发表时间:2017-07-06  来源:中国双证在职研究生招生信息网

  由于目前参加在职研究生也分为学历教育和非学历教育,所以很多参加在职研究生的人员就想问了,双证在职研究生毕业后是研究生吗?下面就给大家解释一下。

  参加双证在职研究生的学习需要报名一月联考,该形式的考试是先考后入校学习,并且不同学历的人员就可以报名。

  双证在职研究生的报名时间是每年十月份,需要登录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报名,十一月份参加现场信息确认,十二月份进行统一考试。

  考试达到要求的考生可进入院校组织的复试阶段,复试是各院校自己组织的,参加复试的人员必须达到学校的复试分数线,复试主要考查笔试和面试,复试会决定大家能否顺利入校学习,所以大家就需要认真准备,不要存在什么侥幸心理,初试成绩再高也会被淘汰。

  由于一月联考属于学历教育,所以考生在毕业之后可以获得学位证书和学历证书,且学历成为研究生,所以想要改变学历的人员可以选择双证在职研究生报名。

双证在职研有问必答

双证在职研究生官网微信 在职研究生微信 教你稳妥拿证,扫一扫吧!

读双证在职研究生,找学校选专业,在中国双证在职研究生招生信息网就够了!

热招学校推荐

查看全部>>

中国政法大学MBAMBA
中国政法大学

国家“211”和“985”重点建设大学

首都经济贸易大学双证在职研究生在职MBA、在职MPA
首都经济贸易大学

性价比最高的双证招生院校

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双证在职研究生中外合作办学MBA
金融硕士
对外经济贸易大学

全国重点大学,最强师资阵容

我有话说......

条评论

pl is close
qq群
微信 微博 qzone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