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浏览双证在职研究生招生信息网!
当前位置:首页 > 双证在职研究生报考指南 > 正文

双证在职研究生和全日制一起进行吗?

发表时间:2017-07-07  来源:中国双证在职研究生招生信息网

  由于从2016年开始,对在职研究生的考试做了新的调整,所以让很多想报名的人员不知道如何进行考试,所以很多人想知道,双证在职研究生和全日制一起进行吗?

  目前,很确定的和大家说,双证在职研究生是和全日制研究生同步的,一样的考试流程,相同的考试难度,最后也是同样的录取分数线。

  因此,双证在职研究生与全日制人员的考试同样是在每年的10月份报名,12月底或者1月初考试,大部分专业的考试科目是:英语、政治、专业课一和专业课二,管理类专业的考试科目为:管理类联考和英语。

  双证在职研究生的热门招生专业有:工商管理(MBA)、工程管理(MEM)、公共管理(MPA)、金融硕士(MF)、法律硕士(JM)等,学员都可以报考,其中管理类专业报考条件稍微特殊一些,学员需要满足本科毕业三年、专科毕业五年,对于已获硕士学位及博士学位的人员毕业满两年就可以报名了。

  一月联考属于先考试后上课的,学员只有在初试和复试都通过之后才有资格进入院校学习,学员需要利用好考前的这段时间,抓紧时间复习才可以通过考试。

  考上双证在职研究生进入院校学习,完成规定的课程和论文答辩通过之后,学员就可以拿到学位证书和学历证书了。

双证在职研有问必答

双证在职研究生官网微信 在职研究生微信 教你稳妥拿证,扫一扫吧!

读双证在职研究生,找学校选专业,在中国双证在职研究生招生信息网就够了!

热招学校推荐

查看全部>>

中国政法大学MBAMBA
中国政法大学

国家“211”和“985”重点建设大学

首都经济贸易大学双证在职研究生在职MBA、在职MPA
首都经济贸易大学

性价比最高的双证招生院校

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双证在职研究生中外合作办学MBA
金融硕士
对外经济贸易大学

全国重点大学,最强师资阵容

我有话说......

条评论

pl is close
qq群
微信 微博 qzone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