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浏览双证在职研究生招生信息网!
当前位置:首页 > 双证在职研究生报考指南 > 正文

双证在职研究生专业都有工作经验要求吗?

发表时间:2016-10-20  来源:双证在职研究生招生信息网

  报考在职研究生,能够获得双证当然很多人愿意报考,但是一般双证在职研究生对于报考条件要求都比较高,有工作经验的要求,那是所有双证在职研究生专业都有工作经验要求吗?

  双证在职研究生是指参加一月统考的在职研究生,先考试后入学,目前报考专业主要有:工商管理、公共管理、工程管理、旅游管理、工程硕士、教育硕士、体育硕士、法律硕士等。

  其中,报考条件对工作经验有要求的有工商管理、公共管理、工程管理、旅游管理、工程硕士、教育硕士、体育硕士几个专业,要求本科毕业三年,专科毕业五年,获得硕士或博士学位两年,要求相对较高。

  而法律硕士本科应届毕业生是可以报考的,但是法律硕士分为法学和非法学两种,法学要求本科或者专科必须是相同专业,不能跨专业报考,而非法学则可以跨专业报考,对本科和专科学习专业没有要求。

  所以,双证在职研究生专业不是全都需要工作经验才能报考,在职人士在报考时,要先了解清楚再报考。

双证在职研有问必答

双证在职研究生官网微信 在职研究生微信 教你稳妥拿证,扫一扫吧!

读双证在职研究生,找学校选专业,在中国双证在职研究生招生信息网就够了!

热招学校推荐

查看全部>>

中国政法大学MBAMBA
中国政法大学

国家“211”和“985”重点建设大学

首都经济贸易大学双证在职研究生在职MBA、在职MPA
首都经济贸易大学

性价比最高的双证招生院校

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双证在职研究生中外合作办学MBA
金融硕士
对外经济贸易大学

全国重点大学,最强师资阵容

我有话说......

条评论

pl is close
qq群
微信 微博 qzone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