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浏览双证在职研究生招生信息网!
当前位置:首页 > 双证在职研究生报考指南 > 正文

双证在职研究生2017年现场确认需要带哪些材料?

发表时间:2016-10-25  来源:双证在职研究生招生信息网

  2107年双证在职研究生网报时间截止到10月31日,网报之后就是现场确认,对于现场确认所需要的材料,很多人是不知道的,那么2017年双证在职研究生现场确认需要带哪些材料?

  现场确认携带材料:

  1、本人居民身份证。

  2、学历证书(应届本科毕业生持学生证)。

  3、网上报名编号(即网上报名成功后系统显示的9位数字报名号)。

  4、在录取当年9月1日前可取得国家承认本科毕业证书的自学考试和网络教育本科生,须持颁发毕业证书的省级高等教育自学考试办公室或网络教育高校出具的相关证明。

  5、未通过网上学历(学籍)校验的考生,在现场确认时应提交学历(学籍)认证报告,以供核验。

  6、报考“退役大学生士兵”专项硕士研究生招生计划的考生还应提交本人《入伍批准书》和《退出现役证》。

  7、其它招生单位或报考点规定的相关材料。

  现场确认时间由各省级教育招生考试机构根据国家招生工作安排和本地区报考组织情况自行确定和公布。

双证在职研有问必答

双证在职研究生官网微信 在职研究生微信 教你稳妥拿证,扫一扫吧!

读双证在职研究生,找学校选专业,在中国双证在职研究生招生信息网就够了!

热招学校推荐

查看全部>>

中国政法大学MBAMBA
中国政法大学

国家“211”和“985”重点建设大学

首都经济贸易大学双证在职研究生在职MBA、在职MPA
首都经济贸易大学

性价比最高的双证招生院校

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双证在职研究生中外合作办学MBA
金融硕士
对外经济贸易大学

全国重点大学,最强师资阵容

我有话说......

条评论

pl is close
qq群
微信 微博 qzone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