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浏览双证在职研究生招生信息网!
当前位置:首页 > 双证在职研究生报考指南 > 正文

改革后双证在职研究生的考试科目有变化吗?

发表时间:2016-12-02  来源:中国双证在职研究生招生信息网

  在对在职研究生做出改革后,目前在职者有两种考试方式,那么,改革后双证在职研究生的考试科目有变化吗?下面我们就来说一下这个问题。

  改革主要是对在职者的考试进行了调整,把十月的联考取消了,纳入了一月的统考中,所以对于专业来说,没有减少,还是以管理专业居多,有MBA、MPA、MEM等专业,以及一月联考的法律硕士,在测验科目方面也没有变革,办理类联考的测验科目为英语(二)、办理类综合本领;执法硕士的测验科目为外语、政治、专业基础课、专业综合。

  所以在职人员想报考这些专业需要满足的条件也是没有发生变化,如参加一月管理类联考,考生应是专科毕业五年,本科毕业三年,已经获得硕士、博士学位的人员具有两年的工作经验。所以,有想报考的人员大可放心。

  所以想要报考双证的考生们,还是可以放心选择的,只是在报考之前先把具体的报考条件弄清楚,这样在报考的时候就会节省很多事情。

  总之改革后双证在职研究生的考试科目几乎是没有变化的,考生可以根据自己的选择来报考。

双证在职研有问必答

双证在职研究生官网微信 在职研究生微信 教你稳妥拿证,扫一扫吧!

读双证在职研究生,找学校选专业,在中国双证在职研究生招生信息网就够了!

热招学校推荐

查看全部>>

中国政法大学MBAMBA
中国政法大学

国家“211”和“985”重点建设大学

首都经济贸易大学双证在职研究生在职MBA、在职MPA
首都经济贸易大学

性价比最高的双证招生院校

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双证在职研究生中外合作办学MBA
金融硕士
对外经济贸易大学

全国重点大学,最强师资阵容

我有话说......

条评论

pl is close
qq群
微信 微博 qzone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