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浏览双证在职研究生招生信息网!
当前位置:首页 > 双证在职研究生复习备考 > 正文

双证在职研究生英语备考有哪些技巧?

发表时间:2016-04-28  来源:中国双证在职研究生招生信息网

  双证在职研究生可以获得毕业证和学位证双证,含金量相对较高,因此有很多人报考,但是考试难度相对较大,考生要制定合理的备考计划,那么双证在职研究生英语备考有哪些技巧呢?

  首先要对于英语单词重在积累

  对于英文单词,在职研究生学员不能只记它的中文意思,因为英文单词是有词性的,如果不清楚词性很容易导致句子结构的错误。英语单词的每个词除了有多种意思,还几乎都有多个词性,比如名词、动词、形容词、副词和介词等等,各种词性的使用都是有明确规定的,比如介词总跟名词或名词从句连用、副词跟动词或形容词连用。每句话的基本组成部分是主语、谓语和宾语,还会有一些从句、介词短语和副词短语等用作修饰。所以不管是读句子还是写句子,都要注意短语、单词的词性和使用。

  其次是阅读理解是重点

  阅读理解是最核心的部分,这种核心意义不仅体现在分值所占比重方面,更主要的是体现在与其他题型的广联上。在做阅读题的时候,需要注意量的积累和质的保证,不可偏废。我们在做完每一篇阅读后,要及时根据教材的剖析及解题思路对自己的答案进行修正,之后再从头到尾看一遍文章,读懂、读透每一篇文章。做完练习要定期做个小总结,总结做题经验,强化平时的做题技巧。真题是最能反映每年的出题思路,因此需要反复多次练习,只有通过这样的强化积累和应用,才能掌握在职研究生英语真题的精华,从而整体提高英语阅读水平。

  其实英语并没有我们想象中的那么难,只要在职读研的学员端正自己的态度,把握复习的重点,坚持复习与积累,掌握一定的复习方法与技巧,顺利通过英语考试不是什么难事。

  通过以上介绍,希望能给考生带来帮助。

双证在职研有问必答

双证在职研究生官网微信 在职研究生微信 教你稳妥拿证,扫一扫吧!

读双证在职研究生,找学校选专业,在中国双证在职研究生招生信息网就够了!

热招学校推荐

查看全部>>

中国政法大学MBAMBA
中国政法大学

国家“211”和“985”重点建设大学

首都经济贸易大学双证在职研究生在职MBA、在职MPA
首都经济贸易大学

性价比最高的双证招生院校

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双证在职研究生中外合作办学MBA
金融硕士
对外经济贸易大学

全国重点大学,最强师资阵容

我有话说......

条评论

pl is close
qq群
微信 微博 qzone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