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现在的位置:首页 > 中国农业大学MBA > 中国农业大学MBA招生信息

2016年中国农业大学MBA复试安排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6-03-15 来源:中国农业大学MBA

  2016年中国农业大学MBA复试安排,详情如下:

  中国农业大学MBA教育中心2016年考生联考复试分数线为总成绩不低于165分,英语成绩不低于45分,综合能力成绩不低于100分。具体复试内容通知如下,请考生认真仔细阅读!

  一、复试对象:报我校第一志愿并达到复试分数线的考生

  二、复试时间:3月18日,具体时间请以中心电话通知为准

  三、复试地点:中国农业大学东校区经济管理学院行政楼

  四、复试安排:

  (一)资料提交及资格审核:

  要求:

  1.复试考生需携带以下资料,以备资格审查

  ² 本人第二代居民身份证原件及一份身份证件正反面的复印件,复印件纸型为A4纸,身份证件正反面需复印在同一页面上。

  ² 准考证原件及复印件;

  ² 联考成绩单复印件;

  ² 学历证书、学位证书原件及复印件(一份);

  ² 加盖档案所在地或工作单位人事部门公章的最后学历成绩单复印件(一份)需盖红章;

  ² 大专学历考生需提交学历认证报告(2001年后毕业的考生可直接上网查询);

  ² 个人简历

  ² 推荐信

  按上述顺序排列,使用订书机将复印件左上角装订。

  备注:

  ² 学籍学历有问题的考生被学院拟录取后需提交相应的证明,否则不予录取。

  ² 录取过程中,一旦发现考生提供资料与实际不符或与中国农业大学的有关录取规定相违背,学校有权在任何时候取消考生的录取资格。

  2. 根据高等教育招生考试收费标准的相关规定,每位考生收取复试费100元,请考生于资格审核当天交清。

  3.请前来复试的考生先到报到处领取《复试安排》,按《复试安排》进行复试。

  4.考生提交的所有材料均需存档备案,考生不得以任何理由索回。

  5.复试时请考生携带考试用笔,并请注意仪表按时参加复试。

  (二)复试具体安排及考核内容:

科目

考试范围

形式

时间

考生资格审核

请带齐上述相关材料进行资格审核

请以中心电话通知为准

笔试

政治、案例分析、英文写作

闭卷

1小时

英语口语测试

1.个人自我介绍:每人30秒;

分组进行

3/

12分钟

2.个人给定题目发言:1分钟准备,1分钟陈述;

3.无领导小组讨论:2分钟准备,3分钟讨论。

综合素质面试

对考生的工作背景进行考察,针对不同就读方向,着重考察学生信息索取能力、信息分析能力、逻辑判断能力、心理承受能力、职业操守、语言表达能力、沟通能力、领导力、应变能力、专业素质、实践能力及创新精神等综合能力评估。

个人面试

回答考官提问

15分钟

  五、录取原则

  1.复试成绩及最终录取将秉承 “公平、公正、公开、公信”的基本原则,从流程上保障“四公”制度进行录取;

  2.复试成绩由笔试、英语口语、综合素质分数加权平均确定;

  3.按综合成绩排名择优录取,综合成绩由初试、复试成绩组成,复试成绩不及格者不予录取。

  六、面试要求:

  1.考生应在规定时间内参加复试,逾期视为自动放弃。

  2.考生要遵守纪律,自觉听从工作人员的安排,遵守时间。

  3.面试结束后,考生不得返回考场,不得在面试考场附近逗留、议论。

招生简章推荐

专业方向 学制 学费 授课方式 招生简章 在线报名
中国农业大学在职MBA 2年 20000 周末上课 招生简章 在线报名
在职MBA国际项目班 2年 20000 周末上课 招生简章 在线报名
在职MBA综合管理班 2年 20000 周末上课 招生简章 在线报名
在职MBA期货证券班 2年 38000 周末上课 招生简章 在线报名

中国农业大学概况

教育部直属、进入国家“985工程” 和“211工程”建设的全国重点大学,本校MBA教育中心依托学校丰富的师资、教学研究资源,秉持“厚德、务实、专注、创新”的核心理念,走专业化、特色化、国际化的办学道路,在人才市场上表现了旺盛的需求态势和良好口碑......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