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现在的位置:首页 > 中国农业大学MBA > 中国农业大学MBA招生信息

2017年中国农业大学MBA提前面试安排

发布时间:2016-04-27 来源:中国双证在职研究生招生信息网

  2017年,中国农业大学MBA将继续实行“提前批面试+正常批面试”的招生政策,具体面试安排预告如下。

  2017年入学MBA提前面试时间预告:

面试批次

在线申请截止

预审通过名单

具体面试时间

第一批

5月23日

5月25日

5月28日

第二批

6月20日

6月22日

6月26日

第三批

8月22日

8月24日

8月27日

第四批

9月19日

9月21日

9月24日

第五批

10月3日

10月5日

10月8日

第六批

10月17日

10月19日

10月22日

  2017年招生政策

  近年来,中国农业大学在实行提前面试按照国家线录取政策以来,生源数量和质量同步大幅上升,取得良好效果。在招生政策上,2017年,为进一步选拔符合中国农业大学MBA特色、实践能力更为突出的MBA优质生源,将进一步加大提前批面试的力度,继续实行A、B两条自主划线录取政策。

  ①提前面试成绩达到优秀或良好且报考中国农业大学为第一志愿的考生,获得“B线预录取”资格,联考成绩达到中国农业大学自划B类分数线后可直接获得拟录取资格。

  ②未参加提前面试的正常批次考生按中国农业大学自划A类分数线以“初试成绩+复试成绩”的总成绩排名从高到低原则,择优给予拟录取资格。

  自划B线将低于自划A线,且该线不受国家线影响,旨在进一步选拔实践能力突出,工作经验丰富,具有较大潜在发展能力的青年才俊。

  享受“初试附加分”国家政策。符合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三支一扶计划,农村义务教育阶段学校教师特设岗位计划,赴外汉语教师志愿者等项目服务期满考核合格的考生,普通高等学校应届毕业生应征入伍服义务兵役退役后的考生,选聘高校毕业生到村任职“项目服务期满、考核称职以上的考生考研初试都可以按规定加分。

  在招生流程上,继续秉承“公平、公正、公开、公信”的基本原则,依据以下五个步骤进行录取工作:①网上申请; ②背景评估; ③提前批面试; ④全国联考;⑤正常批面试。

招生简章推荐

专业方向 学制 学费 授课方式 招生简章 在线报名
中国农业大学在职MBA 2年 20000 周末上课 招生简章 在线报名
在职MBA国际项目班 2年 20000 周末上课 招生简章 在线报名
在职MBA综合管理班 2年 20000 周末上课 招生简章 在线报名
在职MBA期货证券班 2年 38000 周末上课 招生简章 在线报名

中国农业大学概况

教育部直属、进入国家“985工程” 和“211工程”建设的全国重点大学,本校MBA教育中心依托学校丰富的师资、教学研究资源,秉持“厚德、务实、专注、创新”的核心理念,走专业化、特色化、国际化的办学道路,在人才市场上表现了旺盛的需求态势和良好口碑......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