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现在的位置:首页 > 首都经济贸易大学在职研究生 > 首都经济贸易大学在职研究生报考指南

首都经济贸易大学在职研究生双证考试怎么参加?

发布时间:2017-07-07 来源:中国双证在职研究生招生信息网

  对于想报考双证在职研究生的考生来说,不是所有院校都有双证专业,所以大家在报名的时候就需要提前做好了解,那么首都经济贸易大学在职研究生双证考试怎么参加?下面就来给大家说一下。

  参加首都经济贸易大学在职研究生双证考试,那大家就需要报名参加一月联考,通过该考试后就要以获得学位证书和学历证书。

  第一步:报名

  学员需要登录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http://yz.chsi.com.cn/),网上报名,填写个人基本信息,报考院校、报考专业等。

  第二步:现场确认

  考生通过网报后紧接着就是现场确认,需携带身份证、毕业证书等证件,到相应的报名点参加现场确认。现场确认环节需确保录入信息无误,录入信息错误将无法参加考试。

  第三步:打印准考证

  准考证打印一般也在12月份,学员在打印准考证的时候记得多打印几份,以备不时之需。

  第四步:参加考试

  一月联考的考试时间一般在12月份,考试科目为英语、政治、数学和专业课,每科考试时间一般为3小时。

  第五步:复试调剂

  考试完成后,接下来就是复试调剂的环节,学员可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选择调剂,提前做好复试准备。

  第六步:录取

  在职研究生一月联考为选拔制,根据考试成绩录取。学员收到录取通知书后学员按照规定时间报道,缴纳学费即可。

  第七步:论文答辩

  论文及答辩通过后获得毕业证和学位证书。

  所以参加首都经济贸易大学想获得双证,那大家就需要通过以上的这些步骤,不可以跳任何一个环节,顺利通过的人员即可获得双证。

招生简章推荐

专业方向 学制 学费 授课方式 招生简章 在线报名
在职MBA 1.5年 21800 周末上课 招生简章 在线报名
战略与营销管理方向 1.5年 21800 周末上课 招生简章 在线报名
组织与人力资源管理方向 1.5年 21800 周末上课 招生简章 在线报名
公司理财与金融投资方向 1.5年 21800 周末上课 招生简章 在线报名
人力资源总监方向 1.5年 20000 周末上课 招生简章 在线报名
在职MPA 2年 20000 周末上课 招生简章 在线报名

首都经济贸易大学概况

建于1956年,是北京市属重点大学,多年来已发展成为以经济学、管理学为重要特色和突出优势,各学科相互支撑、协调发展的知名高校。依托学校在经济学、管理学两大领域完备的知识资源、突出的学科优势和雄厚的师资力量,树立起优良的品牌和较高的社会声誉......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