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浏览双证在职研究生招生信息网!
当前位置:首页 > 双证在职研究生新闻动态 > 正文

中国人民大学双证在职研究生2017复试安排

发表时间:2017-02-12  来源:新东方

  中国人民大学双证在职研究生2017复试时间基本上是每年3-4月底之间。2017各高校的复试与往年并无太大变化,具体详细的时间可能会有些出入。

中国人民大学考研复试流程

  中国人民大学双证在职研究生复试注意事项

  中国人民大学对初试公共科目成绩略低于全国初试成绩基本要求,但专业科目成绩特别优异或在科研创新方面具有突出表现的考生,可破格参加第一志愿报考单位第一志愿专业复试。中国人民大学破格复试优先考虑基础学科、艰苦专业以及国家急需但生源相对不足的学科、专业。破格复试考生不得调剂。在录取方面,各招生单位破格复试录取人数原则上不超过本单位硕士生招生计划的3%。

  中国人民大学双证在职研究生复试备考准备

  接到报考单位的录取通知之后,一定要及时、仔细研读复试单位的相关规定。然后,提前一天到达复试单位,提前准备好:"本人一寸免冠照片若干、学生证、准考证、身份证、本科成绩单(要有学校教务处公章)、毕业证、学历证、四六级证书等证书、大学期间获得的奖状或者工作期间取得的一些成果、实验数据等实验成果"等,证件类材料最好携带复印件及原件。其次,就是英语、专业课的备考了。最后,复试结果一般会在当天或者第二天出来,紧接着就是政审及常规体检,不出意外的话,这一环节不会影响最终结果。

双证在职研有问必答

双证在职研究生官网微信 在职研究生微信 教你稳妥拿证,扫一扫吧!

读双证在职研究生,找学校选专业,在中国双证在职研究生招生信息网就够了!

热招学校推荐

查看全部>>

中国政法大学MBAMBA
中国政法大学

国家“211”和“985”重点建设大学

首都经济贸易大学双证在职研究生在职MBA、在职MPA
首都经济贸易大学

性价比最高的双证招生院校

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双证在职研究生中外合作办学MBA
金融硕士
对外经济贸易大学

全国重点大学,最强师资阵容

我有话说......

条评论

pl is close
qq群
微信 微博 qzone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