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现在的位置:首页 > 湖南大学在职研究生 > 湖南大学在职研究生报考指南

湖南大学双证在职研究生报名流程

发布时间:2016-01-30 来源:

  湖南大学双证在职研究生报名流程:

  第一步:填写报名表或电话预约报名

  登录报名网站,确定报考的专业方向,在线提交报名表,或直接电话预约报名:010-51294794 张老师。

  第二步:提交报名所需资料证明

  在职人士报名,填写信息完成之后,在职人员需要提交本人毕业证、学位证、身份证复印件各一份。另外,在职人士还需根据要求提交相应的彩色照片,具体要求可咨询网站在线老师。

  第三步:接收院校通知书

  在职人士填写在职研究生报名表,提交报名所需材料证明后,通过院校审核通过后,发放入学通知书,学校通常会在一周内电话通知学员的,所以申请者要时刻保持电话畅通,以及提交资料时候填写了正确的联系信息。

  第四步:缴纳学费

  学费,需要一次缴清,可现金可刷卡。需要提醒一点的是,学费要打到指定的学校财务处账号里面,而不是个人账号,在职人士汇款需要谨慎。

  第五步:到校报到、注册

  接到院校通知书后,完成缴费等事项,意味着在职研究生学习生涯就开始了;学校会举办开学典礼,让新生们进行入学拓展训练,宣告正式开学。

招生简章推荐

专业方向 学制 学费 授课方式 招生简章 在线报名
税务硕士(MT) 3年 42000 周末上课 招生简章 在线报名
国际商务硕士(MIB) 3年 42000 周末上课 招生简章 在线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