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现在的位置:首页 > 湖北大学在职研究生 > 湖北大学在职研究生报考指南

湖北大学在职研究生如何获得双证?

发布时间:2017-05-02 来源:中国双证在职研究生招生信息网

  报考在职研究生很多人更倾向于双证在职研究生,所以很多人想知道:湖北大学在职研究生如何获得双证?

  湖北大学在职研究生能够获得双证的方式是一月统考。一月统考每年十月份统一报名,十一月现场确认,十二月底或者次年一月参加考试。

  一月统考考试有初试和复试两轮,考试科目是英语和管理类综合,其他专业除了考英语和专业综合,还会考政治、综合课等,考生的成绩会统一公布,通过国家线的考生成绩也通过院校线就可以继续参加院校组织的复试了。

  一月统考复试由院校自行组织,考试有笔试和面试,但是多数院校都以面试为主,考查的是考生的综合实力,最后院校会择优录取考生,考生可以按照院校的课程时间到校上课。而拿到双证的最后一步就是顺利毕业的考生要参加论文答辩,在通过论文答辩后就可以顺利拿到湖北大学研究生学历和学位双证了。

  以上就是湖北大学在职研究生获得双证的介绍,更多问题欢迎关注“双证在职研究生(yuloosz)”微信公众号了解。

招生简章推荐

专业方向 学制 学费 授课方式 招生简章 在线报名
工商管理硕士(MBA) 2.5年 58000 周末上课 招生简章 在线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