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现在的位置:首页 > 湖北大学在职研究生 > 湖北大学在职研究生报考指南

湖北大学在职研究生可以报考吗?

发布时间:2017-01-05 来源:中国双证在职研究生招生信息网

  报考在职研生的考生来自不同的地区,而他们为了方便想要选择离自己比较近的院校,接下来就来给大家说说,湖北大学在职研究生可以报考吗?

  目前湖北大学在职研究一是可以报名的,学校的入学方式有两种:一月统考和五月同等学力申硕,也就意味着考生即可以获得单证也可以选择双证。

  一月统考需要考生先参加考试,后入校学习,而且和全日制考生一起参加考试,主要考试科目有:外语和综合,而综合里面包括包括数学、逻辑和写作。考生在报名的时候也需要是:大专学历满五年或五年以上工作以验,本科学历在三年或三年以上工作经验,如果是已经获得了已获硕士学位或博士学位并有2年或 2年以上工作经验的人员才可以报名参加。

  五月同等学力申硕则不同,可以免试入学,只要是大专学历的人员就能提交相关资料通过审核就可入校学习,通过最后的课程班和修满学分后,可以获得学校颁发的结业证书,想要申硕的话就必须是本科学士学位满三年或三年以上。最后通过申硕的考试和论文答辩这后就可以获得学位证书。

  因此湖北大学在职研究生是可以报名参加的,有些专业目前也开始报生了,大家可以先看看学校的招生简章,然后开始行动起来吧。

  大家也可以关注在职研究生“yuloozzy”微信公众号哦,能够了解更多在职研究生报考问题和实时资讯呢。

在职研究生网.jpg

招生简章推荐

专业方向 学制 学费 授课方式 招生简章 在线报名
工商管理硕士(MBA) 2.5年 58000 周末上课 招生简章 在线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