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现在的位置:首页 > 湖北大学在职研究生 > 湖北大学在职研究生招生信息

湖北大学双证在职研究生2017年招生考试湖北大学考点现场确认公告

发布时间:2016-10-31 来源:湖北大学研究生院

  湖北大学双证在职研究生2017年招生考试湖北大学考点现场确认公告,公告内容如下:

  网上报名选择湖北大学考点参加初试的考生,按规定时间到湖北大学现场确认,逾期未办理现场确认手续者,网上报名信息无效。现场确认工作具体安排及要求如下:

  一、现场确认时间、地点

  请考生按下表时间安排到湖北大学大学生活动中心2楼现场确认:

时间

9日(周三)

10日(周四)

11日(周五)

12日(周六)

8:30-11:30

哲学学院

文学院

历史文化学院

政法与公共管理学院

数学与统计学学院

物理与电子科学学院

马克思主义学院

化学化工学院

生命科学学院

在职人员考生

2:30-5:00

教育学院

艺术学院

新闻传播学院

外国语学院

体育学院

商学院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资源环境学院

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收尾工作

  二、现场确认程序(缴费、照相缺一不可,只缴费、或者只照相都不能报名成功!!)

  1.领取发票(网上缴费说明附后)

  2.审核资格:查验报考材料,审核报考资格

  3.照相:持缴费发票和身份证拍摄电子照片、校对报名信息并签字确认

  三、资格审查

  (一)不同类别的考生按以下要求提供材料(原件及复印件1份)进行资格审查:

  1.应届本科生

  全日制应届生:二代身份证+《教育部学籍在线验证报告》(有效期内,下同)。

  自考本科生:二代身份证+省教育考试院自考办出具的《湖北省高等教育自学考试在籍考生2017年硕士研究生考试报名资格申请表》。

  网络教育本科生:二代身份证+所就读高校出具的应届本科毕业生证明。

  2.往届毕业生

  本科生:二代身份证+本科毕业证+《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或《教育部学历认证报告》或《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学历学位认证报告》。

  专科生:二代身份证+专科毕业证+《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或《教育部学历认证报告》+大学英语四级及以上成绩单(或经主考部门确认的5门本科主干课程成绩单)。

  (二)关于资格审查的补充说明

  1.现场确认及参加初试必须持二代身份证。

  二代身份证遗失或证件损坏不能读取信息的考生,应到户籍所在地公安派出所办理二代身份证,提供派出所出具的身份证明和办理二代身份证的证明,方可办理现场确认手续。

  2.学籍/学历审核未通过的考生按照以下要求提供相应材料:

  学籍审核未通过的应届本科生,全日制应届生持《教育部学籍在线验证报告》,自考应届生持省教育考试院自考办出具的《湖北省高等教育自学考试在籍考生2017年硕士研究生考试报名资格申请表》。

  学历审核未通过的往届生,持《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或《中国高等教育学历证书认证报告》或《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学历学位认证报告》。因姓名或身份证号码位数变更导致审核未通过的考生,还须出具公安部门的信息变更证明,属于其他情况导致审核未通过的,须提供证实认证报告和考生身份为同一人的关联材料。2016年6月份毕业的自考生,现场确认时出具省教育考试院核发的学历认定书。

  在学信网可查询到本人学历却学历审核不合格的往届生考生应仔细检查学历证书编号是否填写正确,填写错误的及时在报名网站修改。

  四、考试费用

  (一)根据省物价局和省考试院的相关规定,报名参加2017年硕士研究生入学考试初试的考生应缴纳考试费用,考生办理报考手续缴纳报考费后,不再退还。具体收费标准如下:

  1.报考费 初试科目2科160元、初试科目3科130元、初试科目4科190元。

  2.文具费 10元/人(考点代收费用,考试时发放文具)。

  (二)考生11月1-7日(1日下午开通)登陆我校缴费平台缴费:

  1.缴费网址:http://epp.hubu.edu.cn:8080/login.html

  2.缴费说明:

  (1)登录框中“类型”选择“校外用户”,用户名为研招网报名成功后形成的报名号(如4209*****),密码为身份证号后六位数字(结尾是“X”的为去掉“X”后的六位数字);

  (2)登录后点击“业务办理”即可看到需要交费的项目;

  (3)点击“付款”跳转到确认信息页面,确认无误后点击“付款”,在支付页面自行选择支付渠道并按照提示完成支付即可。信息确认后生成的支付订单当日有效,在“我的订单”中查询,次日后需重新生成。

  五、注意事项

  1.所有考生必须由本人携带报考材料进行确认。网上重复报名的考生选择信息最准确的报名号照相确认。

  2.考生的报考资格将在复试阶段再次进行全面审查,凡不符合报考条件的考生将不予复试、录取,相关后果由考生本人承担。

  3.现场确认结束后(11月底),报考湖北大学的考生可登陆我校研究生院网站下载前一年度自命题试题。

  4.考生应随时关注本网站的招生信息,有关通知将及时上网公布。

招生简章推荐

专业方向 学制 学费 授课方式 招生简章 在线报名
工商管理硕士(MBA) 2.5年 58000 周末上课 招生简章 在线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