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现在的位置:首页 > 暨南大学在职研究生 > 暨南大学在职研究生报考指南

报考暨南大学双证在职研究生要学几年?

发布时间:2017-03-27 来源:暨南大学在职研究生招生信息网

  每年都有许多人报考双证在职研究生,对于学多少年,怎么学,很多人都不懂,下面来说说暨南大学双证在职研究生学几年和授课方式:

  暨南大学在职研究生的学制一般为2年,上课地点是在暨南大学校内,上课的时间是采用周末班的形式,这样既不耽误学员的工作与生活也可以利用周末的时间好好学习充实自己。

  暨南大学五月同等学力申硕是每年的3月份报名,5月份的最后一个周日参加考试,无复试和面试。考试科目为外语和学科综合,60分即为合格,单科保留成绩5年,学员有多次考试机会,申硕成功率可以达到75%以上。

  暨南的授课方式主要是远程班、假期班、周末班。不同的上课方式方便了不同地方的学员。一般本地考生是以假期班、周末班学习为主,异地考生是以远程班的形式学习,这么全面的授课方式,无论你在哪,都可以学习到你喜欢的在职研究生专业。

招生简章推荐

专业方向 学制 学费 授课方式 招生简章 在线报名
工程管理硕士(MEM) 3年 28000 周末上课 招生简章 在线报名
旅游管理硕士(MTA) 3年 28000 周末上课 招生简章 在线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