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现在的位置:首页 > 暨南大学在职研究生 > 暨南大学在职研究生报考指南

暨南大学在职研究生能拿到什么学位和学历呢?

发布时间:2017-04-06 来源:中国双证在职研究生招生信息网

  随着经济的发展,企业对于员工的要求也越来越高,很多在职场的人员选择报考在职研究生来提高自己的水平,暨南大学作为国家重点大学很受追捧,那么暨南大学在职研究生能拿到什么学位和学历呢?

  暨南大学在职研究生招生主要是通过五月同等学力申硕的方式,大专考生可以免试入学,在完成研修班2年左右的课程,修满学分可以参加同等学力申硕考试,考试通过后,完成论文答辩后可拿到硕士学位证书。大专生无法获得硕士学位。仍为大专学历。

  本科毕业学士学位满三年或三年以上的学员报考暨南大学在职研究生,可以获得结业证书和申硕资格后可以参加同等学力申硕考试,在3月份报名,同年5月份参加考试。外语和学科综合都是60分合格,它的难度小,通过率高。最终获得硕士学位,但学历不变。

  虽然没办法提升自己的学历,但是能拿到学位证书,升职加薪都是没问题的。

招生简章推荐

专业方向 学制 学费 授课方式 招生简章 在线报名
工程管理硕士(MEM) 3年 28000 周末上课 招生简章 在线报名
旅游管理硕士(MTA) 3年 28000 周末上课 招生简章 在线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