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现在的位置:首页 > 暨南大学在职研究生 > 暨南大学在职研究生报考指南

暨南大学在职研究生企业管理学专业怎么样?

发布时间:2017-07-03 来源:暨南大学在职研究生

  暨南大学是国家重点大学,中外著名的华侨学府,是报考在职研究生的理想殿堂,专业众多,下面来聊聊暨南大学在职研究生企业管理学专业怎么样?

  师资雄厚

  任课教师精挑细选、久经考验,由从事管理学、心理学、临床心理学、人力资源管理研究的专家、学者组成导师组,广受学员好评,大多具有海外进修、访学经历。

  学习灵活

  可以多阶段学习,硕士课程成绩5年有效,全部课程通过颁发结业证书,通过硕士资格审查,获得硕士学位证书。

  高端人脉

  不仅学习知识,还能收获友情,获得高级研修课程校友网络,更能得到事业发展良机。每班均有专业教师担任班主任,协助组织丰富多彩的班级活动,加强师生之间的互动,在你的学习经历中注入快乐和友谊。

  以上就是暨南大学在职研究生企业管理学专业的优势,适合在职人士进行报考。

招生简章推荐

专业方向 学制 学费 授课方式 招生简章 在线报名
工程管理硕士(MEM) 3年 28000 周末上课 招生简章 在线报名
旅游管理硕士(MTA) 3年 28000 周末上课 招生简章 在线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