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现在的位置:首页 > 暨南大学在职研究生 > 暨南大学在职研究生报考指南

暨南大学在职研究生招生方式有哪些?

发布时间:2017-01-06 来源:中国双证在职研究生招生信息网

  对于在职研究生的招生,目前已有很多高校开设了相关的专业供在职值得选择,暨南大学在职研究生招生方式有哪些?

  目前暨南大学在职研究生报考方式有一月联考、同等学力申硕,所以考生在报名的时候可以选择这两种报名方式。

  暨南大学在职研究生一月联考是先考试后入学,学员需要在10月份在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上登记报名,之后参加11月现场确认,现场确认通过后,考生才有资格参加考试,近两年一月联考考试时间都是12月底。而同等学力申硕则是先入学后考试,学员可以先到院校学习课程,课程结业后符合相关申硕条件者,可以3月份登录学位网报名,5月底参加申硕考试。

  一月联考属于学力教育,学员课程结业后可以获取研究生学位以及学历双证书。而同等学力申硕属于国民教育,学员课程结业后可以获取硕士结业证书,通过申硕考试及论文答辩可以获取硕士学位证书。

  而且想要报考暨南大学双证在职研究生的话,选择专业不多,而同等学力申硕的则不同,考生选择范围比较广。

  所以考生在报名的时候要把这几个问题考虑清楚,然后再报名,因为这个也会对自己未来的发展起到一定作用。

招生简章推荐

专业方向 学制 学费 授课方式 招生简章 在线报名
工程管理硕士(MEM) 3年 28000 周末上课 招生简章 在线报名
旅游管理硕士(MTA) 3年 28000 周末上课 招生简章 在线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