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浏览双证在职研究生招生信息网!
当前位置:首页 > 在职MBA > 在职MBA招生简章 > 正文

西南交通大学2017年MBA招生简章

发表时间:2017-02-24  来源:智库商学院

  项目简介

  西南交通大学是第三批获得工商管理硕士(MBA)授予权的院校之一,于1998年开始面向全国正式招生。学院以“培养学习型的职业经理人、培养具有国际视野的企业家”为办学宗旨,注重师资队伍建设和理论与实践的有机结合,为MBA学员提供精湛的理论指导、案例分析与实践活动,培养出了一大批优秀的中国职场MBA精英,打造了西南交通大学成功的MBA品牌形象。2016年6月学院通过AMBA认证。(AMBA是针对商学院MBA项目的国际认证体系)

  师资队伍

  学院拥有近百人的强大师资团队。其中,双聘院士1人,教育部长江学者讲座教授5人,国家自然科学杰出基金获得者1人,教育部“新世纪优秀人才支持计划”6人,MBA教育指导委员会委员1人,教授30人,副教授50人;学院另聘有国内外兼职教授60余人。

  项目优势

  基本定位:培养学习型的职业经理人、培养具有国际视野的企业家

  核心能力:全球视野、本土沟通

  培养特色

  1、特色模块设置:四大模块——营销与战略管理,运营与项目管理,金融、会计与投资管理,组织与人力资源管理

  2、教学方式持续的改革创新:案例教学、交互式学习、实践教学

  3、加快国际化步伐

  4、加强MBA校友(资源)网络建设和资源开发

  培养目标

  注重培养适应市场经济建设需要,灵活运用现代企业管理方法,具备全球视野、创新意识、领导能力和优良的商业道德,在国内外激烈的市场竞争环境中具有较强的应变、判断、决策等综合能力的高层次、务实型的高级管理人才。

  课程模块

课程模块

  培养考核

  MBA基本学制2.5年,学习年限2-4年。

  课程学习为学分制,规定修课不少于45学分,其中,必修课37学分,选修课不少于8学分。学员参加课程学习并通过考试方能取得学分。

  服务特色

  为满足学员的不同需求,学院为MBA学员提供了两种学习方式:在职学习,学员可根据情况选择集中班或者周末班。

  注:学习方式开班以达到相应开班人数标准为前提。

  专职班主任管理与服务

  校友联谊

  学位授予

  学员在规定的学习期限内修满培养方案所规定的学分、完成培养方案所规定的培养环节,可申请学位论文答辩。通过论文答辩,经院、校两级学位委员会审核通过,授予工商管理硕士(MBA)学位并获得硕士毕业证书和学位证书。招考信息

  报名条件

  1、中华人民共和国公民;

  2、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愿为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服务,品德良好,遵纪守法;

  3、身体健康状况符合国家和招生单位规定的体检要求;

  4、国民教育序列大学本科3年及以上工作经验人员;获得国家承认的高职高专毕业学历后,有5年及以上工作经验,达到与本科毕业生同等学力的人员;已获硕士学位或博士学位有两年及以上工作经验的人员。

双证在职研有问必答

双证在职研究生官网微信 在职研究生微信 教你稳妥拿证,扫一扫吧!

读双证在职研究生,找学校选专业,在中国双证在职研究生招生信息网就够了!

热招学校推荐

查看全部>>

中国政法大学MBAMBA
中国政法大学

国家“211”和“985”重点建设大学

首都经济贸易大学双证在职研究生在职MBA、在职MPA
首都经济贸易大学

性价比最高的双证招生院校

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双证在职研究生中外合作办学MBA
金融硕士
对外经济贸易大学

全国重点大学,最强师资阵容

我有话说......

条评论

pl is close
qq群
微信 微博 qzone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