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浏览双证在职研究生招生信息网!
当前位置:首页 > 工程管理硕士 > 工程管理硕士报考指南 > 正文

工程管理硕士可以获得双证吗?

发表时间:2016-12-23  来源:中国双证在职研究生招生信息网

  由于考生的需要不同,所以在报名时只要根据自己的兴趣或是与工作相似的专业,这样以后在学习的时候才能更加有激情。那么工程管理硕士可以获得双证吗?

  工程管理硕士的简称是MEM,是2010年新设置的一种专业学位。其目的是适应我国现代工程事业发展对工程管理人才的迫切需求,完善工程管理人才培养体系,创新工程管理人才培养模式,提高我国工程管理的人才质量。工程管理硕士研究生的培养注重向学生提供对核心管理领域知识的理解能力。

  如果在职者想要选择工程管理硕士的话,是可以报考双证的,那大家就需要参加一月统考了,此类的考试属于学历教育,也是在职者唯一一个可以改变学历的考试。考生需要满足以下条件:

  (一)中华人民共和国公民

  (二)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愿为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服务,品德良好,遵纪守法。

  (三)身体健康状况符合国家和招生单位规定的体检要求。

  (四)已获硕士或博士学位的人员只准报考委托培养或自筹经费硕士生。

  (五)大学本科毕业后有3年或3年以上工作经验的人员;获得国家承认的高职高专毕业学历后,有5年或5年以上工作经验,达到与大学本科毕业生同等学力的人员;已获硕士学位或博士学位并有2年或2年以上工作经验的人员。

  如果大家想要报考工程管理硕士,就在2017年的十月在研招网上进行报名,十一月份到现场参加信息确认,十二月底参加考试。

双证在职研有问必答

双证在职研究生官网微信 在职研究生微信 教你稳妥拿证,扫一扫吧!

读双证在职研究生,找学校选专业,在中国双证在职研究生招生信息网就够了!

热招学校推荐

查看全部>>

中国政法大学MBAMBA
中国政法大学

国家“211”和“985”重点建设大学

首都经济贸易大学双证在职研究生在职MBA、在职MPA
首都经济贸易大学

性价比最高的双证招生院校

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双证在职研究生中外合作办学MBA
金融硕士
对外经济贸易大学

全国重点大学,最强师资阵容

我有话说......

条评论

pl is close
qq群
微信 微博 qzone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