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浏览双证在职研究生招生信息网!
当前位置:首页 > 在职MPA > 在职MPA报考指南 > 正文

MPA的就业前景如何?

发表时间:2017-04-06  来源:在职研究生网

  目前,在职MPA很受公务员的追捧,很多人去报考MPA来为自己的未来铺路,那么MPA的就业前景怎么样呢?

  很多事业单位在招聘的过程中并不会一味的关注MBA学员,反而逐渐把目光放到了公共管理类学员,因为他们所带来的知识与企业发展更像符合,所以很多考生为了缓解自身的不足,都会进行报考,当然一些考生也可以在取得证书之后跳槽去这些公司,这样所得到的收益也是相当不错的。

  公共管理在研究方向上比较广泛,并不局限于某一学科的发展,所以专业一般分布在公共事业管理、劳动与社会保障、土地资源管理都属于这个范畴,所以对于在职研究生来说报考的方向也是相当多样化的。而且据各大高校给出的数据来看,公共管理类就业前景也是十分看好的,虽然人才市场不能给出具体的数字,但是从报考的热潮就可以看出其火热的程度,所以在很多的时候考生还是比较钟爱这所院校的。

  所以说,MPA对于在职人员还是很有帮助的

双证在职研有问必答

双证在职研究生官网微信 在职研究生微信 教你稳妥拿证,扫一扫吧!

读双证在职研究生,找学校选专业,在中国双证在职研究生招生信息网就够了!

热招学校推荐

查看全部>>

中国政法大学MBAMBA
中国政法大学

国家“211”和“985”重点建设大学

首都经济贸易大学双证在职研究生在职MBA、在职MPA
首都经济贸易大学

性价比最高的双证招生院校

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双证在职研究生中外合作办学MBA
金融硕士
对外经济贸易大学

全国重点大学,最强师资阵容

我有话说......

条评论

pl is close
qq群
微信 微博 qzone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