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浏览双证在职研究生招生信息网!
当前位置:首页 > 旅游管理硕士 > 旅游管理硕士报考指南 > 正文

在职旅游管理硕士就业前景如何?

发表时间:2016-11-18  来源:中国双证在职研究生招生信息网

  每个行业都会需要不同的人才,那么读在职旅游管理硕士的考生们,对未来的发展就会存在疑虑,那么, 在职旅游管理硕士就业前景如何?

  根据世界旅游组织的统计,目前旅游业已经成为世界最大的产业,每年还以两位数的速度在增长。旅游管理已与工商管理并列,是管理学下的一级学科。

  在职旅游管理硕士可以从事的行业:旅游行政管理部门、旅行社、旅游景区、旅游咨询企业、旅游电子商业上的事务公司、旅游规出主意划机构、正题公园的旅游经济管理和公司管理办公;或旅游与休闲行业的自主创业。这些行业都是比较有前景的行业。

  所以职旅游管理硕士的毕业生们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来选择行业,因为我国对旅游管理人才需求有很大的缺口。对于毕业生们来说也是一次很好的机会。

双证在职研有问必答

双证在职研究生官网微信 在职研究生微信 教你稳妥拿证,扫一扫吧!

读双证在职研究生,找学校选专业,在中国双证在职研究生招生信息网就够了!

热招学校推荐

查看全部>>

中国政法大学MBAMBA
中国政法大学

国家“211”和“985”重点建设大学

首都经济贸易大学双证在职研究生在职MBA、在职MPA
首都经济贸易大学

性价比最高的双证招生院校

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双证在职研究生中外合作办学MBA
金融硕士
对外经济贸易大学

全国重点大学,最强师资阵容

我有话说......

条评论

pl is close
qq群
微信 微博 qzone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