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浏览双证在职研究生招生信息网!
当前位置:首页 > 旅游管理硕士 > 旅游管理硕士报考指南 > 正文

旅游管理硕士你知道多少呢?

发表时间:2017-01-06  来源:中国双证在职研究生招生信息网

  旅游管理硕士是为了培养面向现代旅游业,根据旅游业形势的发展培养拥护党的路线,适应生产、管理、服务第一线需要的德、智、体、美等方面全面发展的高等技术应用性专门人才。那么旅游管理硕士你知道多少呢?

  目前旅游管理硕士是可以获得双证的,也就是说可以获得学位证书和学历证书,所以对于很多考生是比较有吸引力的。

  而且旅游管理硕士的课程设置要充分反映旅游管理实践领域对专门人才的知识与素质要求,突出旅游业关联性强、辐射面广和构成复杂的特点,注重旅游管理能力和专业能力的培养。教学方法重视运用团队学习、案例分析、现场研究、专业见习与实习等方法。

  旅游管理硕士的培养过程须突出旅游管理实践导向,加强实践教学,实践教学时间不少于半年。

  如果想要获得学位证书的话,那学位论文须与旅游管理实践紧密结合,体现学生运用旅游管理及相关学科理论、知识和方法分析、解决旅游管理实际问题的能力。论文类型可以是专题研究、调查分析报告、个案研究、政策研究或项目设计研究等。学位论文答辩形式可多种多样,答辩成员中须有旅游管理实践领域具有专业技术职务的专家。

  只要考生能修满规定学分、完成旅游管理专业实习并通过论文答辩者,授予旅游管理硕士专业学位。所以想要报考旅游管理硕士的考生就要开始做条算了。

双证在职研有问必答

双证在职研究生官网微信 在职研究生微信 教你稳妥拿证,扫一扫吧!

读双证在职研究生,找学校选专业,在中国双证在职研究生招生信息网就够了!

热招学校推荐

查看全部>>

中国政法大学MBAMBA
中国政法大学

国家“211”和“985”重点建设大学

首都经济贸易大学双证在职研究生在职MBA、在职MPA
首都经济贸易大学

性价比最高的双证招生院校

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双证在职研究生中外合作办学MBA
金融硕士
对外经济贸易大学

全国重点大学,最强师资阵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