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现在的位置:首页 > 中国社会科学院MBA > 中国社会科学院MBA报考指南

中国社会科学院MBA怎么报名?

发布时间:2017-04-25 来源:中国社会科学院MBA

  中国社会科学院是中共中央直接领导、国务院直属的中国哲学社会科学研究的最高学术机构和综合研究中心,那么中国社会科学院MBA怎么报名?

  目前,中国社会科学院在职研究生报考方式有2种:一月联考(双证)和同等学力申硕(单证)

  中国社会科学院同等学力申硕是先上课后考试的,只要修满学校课程的学分,并通过全国统考和论文答辩之后,就可以申请获得学校颁发的硕士研究生学位证书了。

  考生要先参加学校研究生课程的学习,这个报名是常年都可以进行的,各个专业招满之后就截止报名了,直接在联系学校报名即可。

  同等学力申硕全国统考的报名是在学位网进行的,每年3月份的时候报名,4月份进行现场确认,一般是5月份的最后一个周日考试。

  中国社会科学院一月联考在职研究生是与全日制研究生一起报名和考试的,每年10月份的时候在研招网报名,11月中旬的时候参加现场确认,12月份参加考试。

  以上就是 中国社会科学院在职研究生的报考方式及考试时间。

招生简章推荐

专业方向 学制 学费 授课方式 招生简章 在线报名
工商管理硕士(SMBA) 1年 20000 周末上课 招生简章 在线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