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现在的位置:首页 > 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在职研究生 > 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在职研究生报考指南

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在职研究生英语难吗?

发布时间:2017-04-26 来源:中国双证在职研究生招生信息网

  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在职研究生同等学力申硕报考方式很受在职人员欢迎,可以先学后考,还能保留单科成绩,同等学力申硕考试要考英语,那么英语难度高吗?

  同等学力申硕考试科目有外国语和学科综合,外经贸在职研究生外国语考试是参加英语考试,同等学力申硕英语考试难度水平在大学英语四六级之间,词汇量大致在4500~5000左右,即便是在职人士如果英语水平不及四级者,可以通过后期的学习和复习,提高英语水平,或者参加同等学力英语辅导班,辅助复习,也可以顺利通过考试。

  同等学力申硕英语考试是水平测试,考生之间不存在竞争关系,自然就不存在通过率的问题。只要英语考试成绩达到60分的要求,即为顺利通过单科考试,并且有四年的成绩保留有效期机制,大大增加了考生申硕成功的可能性。

  所以,英语不难,在四六级左右很容易过。

对外经济贸易大学概况

对外经济贸易大学是教育部直属的全国重点大学,国家“211工程”首批重点建设高校,坐落在首都北京朝阳区。学校校园规划精致,环境优雅,是中国社会主义经济建设事业人才培养和科学研究的重要基地之一......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