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现在的位置:首页 > 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在职研究生 > 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在职研究生报考指南

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在职研究生什么时候报名?

发布时间:2017-05-10 来源: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在职研究生

  对外经济贸易大学作为国家重点大学常年招收在职研究生,是在职人士选择进修的绝佳途径,那么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在职研究生什么时候报名?

  目前报考对外经贸在职研究生的方式是有两种:一月统考和五月同等学力申硕,考生可以根据自己的选择来选择适合自己的方式。

  一月联考是每年的10月份报名,12月份参加考试,考试成绩达到国家分数线和院校自主分数线可参加复试,复试通过即可凭录取通知书到校报考,参加课程的学习。

  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在职研究生五月同等学力申硕是先入学后考试的,完成研修班规定的课程,修满学分获得结业证书后,满足申硕条件的学员在3月份报名,5月份的最后一个周日参加考试。考试成绩合格,完成论文并顺利答辩可最终获得硕士学位。

  而且同等学力申硕研修班每年春秋两季开班,具体时间各专业不统一,学员需要提前向学校索取报名申请表,提交报考资料。学校会对学员进行资格审核,合格者将会收到录取通知书,学员按照规定的时间到校办理入学手续即可。

  以上就是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在职研究生的报名时间,想要报考的同学可以去学校官网查看招生简章。

对外经济贸易大学概况

对外经济贸易大学是教育部直属的全国重点大学,国家“211工程”首批重点建设高校,坐落在首都北京朝阳区。学校校园规划精致,环境优雅,是中国社会主义经济建设事业人才培养和科学研究的重要基地之一......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