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现在的位置:首页 > 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在职研究生 > 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在职研究生报考指南

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在职研究生要怎么合理安排时间

发布时间:2017-05-22 来源: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在职研究生

  对外经济贸易大学是国家重点大学,211、985工程名校,常年招收在职研究生,是报考在职研究生的理想殿堂,下面来说说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在职研究生要怎么合理安排时间:

  报考在职研究生首先是不需要通知单位的。但是,考生为了能保证学习时间,减少周末加班的情况,建议与公司的领导沟通好,在不耽误工作的情况下好好学习。所以,考生在职研究生要得到领导的认可。

  其次,在职研究生需要把零碎的时间合理利用到学习上。我校在职研究生一般节假日是不上课的,考生可以利用这些时间复习,巩固学习知识。利用一切能看书的时间来学习。

  最后就是要给自己一个小目标,阶段性的实施学习计划,以达到自己的最终目标。在职研究生考生边学习,边工作越来较大。在完成一个目标时,要做到适当减压。

  以上就是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在职研究生如何给自己安排时间的计划,希望可以帮到大家。

对外经济贸易大学概况

对外经济贸易大学是教育部直属的全国重点大学,国家“211工程”首批重点建设高校,坐落在首都北京朝阳区。学校校园规划精致,环境优雅,是中国社会主义经济建设事业人才培养和科学研究的重要基地之一......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