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现在的位置:首页 > 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在职研究生 > 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在职研究生报考指南

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在职研究生有人数限制吗?

发布时间:2017-05-24 来源: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在职研究生

  报名在职研究生考生越来越多,其中大部分考生都是在职人员。那么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在职研究生有人数限制吗?

  目前报考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在职研究生有同等学力申硕和一月份联考两种的方式,在报考流程、招生人数等要求都是不同的。

  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同等学力申硕是边上课学习边参加考试的,学员在入学之前不需要参加任何的考试,后期只要能够修满专业课的学分,并通过同等学力申硕考试和论文答辩,就可以申请获得硕士研究生学位证书。

  同等学力申硕专业课程在50-60人,后期是通过制的考试,所以没有具体的人数限制,只要是符合条件的学员都是可以申请学位的。

  对外经济贸易大学一月联考与全日制研究生一起考试,选拔制的考试,部分考试成绩和综合水平优秀的考生有机会被录取。2017年对外经济贸易大学一月联考在职研究生的招生人数在200人左右。

  以上就是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在职研究生人数的限制。

对外经济贸易大学概况

对外经济贸易大学是教育部直属的全国重点大学,国家“211工程”首批重点建设高校,坐落在首都北京朝阳区。学校校园规划精致,环境优雅,是中国社会主义经济建设事业人才培养和科学研究的重要基地之一......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