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现在的位置:首页 > 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在职研究生 > 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在职研究生报考指南

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在职研究生报名方式

发布时间:2017-06-28 来源: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在职研究生

  现在报考在职研究生的方式还有2种:一种是一月联考,一种是同等学力申硕,不同的报考方式考试的科目和方式也不同,下面给大家讲一下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在职研究生报名方式:

  一月联考:报名随全日制考生报名时间相同,在每年的10月份,考试时间在同年的12月底。所以说想经参加的考生现在报名时间还没有到,而且学校的招生简章是在九月份开始公布,那大家就要提交开始准备相关的复习了,以及选择好想报考的专业。

  同等学力申硕:此种考试方式需要考生先报考在职研究生的课程班,待课程班学习期满获得结业证书后,之后参加在每年5月份举行的申硕统考,最后可获学位证书。因此通过此方式学习的话,现在是可以先报名参加课程班的学习,而学制为两年,达到要求后再参加统一申硕考试。

  所以根据不同的报名方式,时间是不一样的,以上就是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在职研究生的报名方式。

对外经济贸易大学概况

对外经济贸易大学是教育部直属的全国重点大学,国家“211工程”首批重点建设高校,坐落在首都北京朝阳区。学校校园规划精致,环境优雅,是中国社会主义经济建设事业人才培养和科学研究的重要基地之一......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