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现在的位置:首页 > 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在职研究生 > 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在职研究生报考指南

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在职研究生可以报考双证吗?

发布时间:2017-06-28 来源: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在职研究生

  双证在职研究生既能提高自己的学位也能提高自己的学历,那么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在职研究生可以报考双证吗?

  双证在职研究生属于学历教育,也是在职者唯一一个可以改变学历的考试,也就是说毕业之后是属于研究生学历,想要获得双证,就要参加一月联考。而对外经贸在职研究生是可以获得双证的,所以想要报名的考生可以参加了。

  一月联考考试难相对比较大,考生想要报名的话必须是以下条件:

  1、大学本科毕业后有三年或三年以上的工作经验;

  2、大专毕业后有五年或五年以上的工作经验;

  3、研究生毕业后有两年或两年以上工作经验者方可报名。

  考生如果想要顺利参加双证考试的话,平时就要多下功夫,因为在职考生需要和全日制人员一起参加考试,因此在职考生要用更多的时间投入到学习中,如果时间允许的话,参加培训班也十分有用的。

对外经济贸易大学概况

对外经济贸易大学是教育部直属的全国重点大学,国家“211工程”首批重点建设高校,坐落在首都北京朝阳区。学校校园规划精致,环境优雅,是中国社会主义经济建设事业人才培养和科学研究的重要基地之一......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