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现在的位置:首页 > 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在职研究生 > 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在职研究生报考指南

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在职研究生结业证和毕业证的区别

发布时间:2017-07-03 来源: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在职研究生

  对外经济贸易大学是国家重点大学,常年招收在职研究生是报考在职研究生的理想殿堂,每年都有大批的在职人士选择报考,下面来说一下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在职研究生结业证和毕业证的区别:

  在职研究生毕业证需要报考者与全日制研究生一起报考,在经过全国初试、院校复试后才会被正式录取,在完成学业,达到毕业要求后才能获得,学信网可查,属于学历教育形式获得的证书。其含金量最高,在社会上也有广泛的认可度。

  结业证是学员参加完研究生课程班学习,并考试合格修满学分后获得的证书。此证书只能在授予院校的官方网站上可查询到的,在学信网是查询不到的。不过参加同等学力申硕形式的学员必须拿到此证后,才能进入申硕阶段。

  以上就是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在职研究生结业证书和毕业证书的区别。

对外经济贸易大学概况

对外经济贸易大学是教育部直属的全国重点大学,国家“211工程”首批重点建设高校,坐落在首都北京朝阳区。学校校园规划精致,环境优雅,是中国社会主义经济建设事业人才培养和科学研究的重要基地之一......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