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浏览双证在职研究生招生信息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中外合作办学MBA > 中外合作办学MBA报考指南 > 正文

双证在职研究生中外合作办学MBA有哪些学校招生?

发表时间:2016-08-08  来源:双证在职研究生招生信息网

  双证在职研究生中有中外合作办学MBA项目,这个项目是获得双证比较简单的一种方式,那都有哪些学校招生呢?

  对外经济贸易大学中外合作办学MBA:法国诺欧商学院零售管理硕士、法国巴黎第一大学MBA、美国西雅图城市大学MBA。

  美国西雅图城市大学MBA:

  学制及学习方式

  学制: 15个月

  学习方式

  本课程项目采取周末半脱产形式,每个月后两个周末在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参加由中、美教授直接面授的课程、研讨或讲座,两个周末中间的工作日,担任当月课程的教授会在办公室为同学指导和答疑。

  入学时间: 2016年9月正式开课,可安排试听

  入学资格: 大学本科毕业,或大学专科毕业(3年以上工作经验)。

  入学考试: 正式录取需要通过英语水平考试,可以选择申请Accuplacer考试,或提供IELTS雅思或TOFEL托福考试成绩。

  学位证书: 学员修完全部15门课程并且取得G.P.A. 3.0以上,同时完成个人商业计划之后即可申请由美国•西雅图城市大学颁发的工商管理硕士学位证书(MBA)。该学位可获权威认证(中国留学服务中心)和国家承认。

  学习费用

  学习费用为人民币159,600元,分两次缴纳,也可以一次缴纳。

  学籍注册申请和毕业申请费用分别为人民币900元。

  报名方法:报名学员可以从网上下载或面索报名表,也可以电话报名或者现场报名。

  法国巴黎第一大学MBA:

  申请条件

  具有学士学位并具有三年以上的工作经验者。

  注:大专(三年制)毕业生需要五年以上的工作经验。

  项目费用考试费

  300元, 学费:15万元(含学费、教材费及赴法研修一门课程的学费,机票及住宿费用自理),学员可分期付款

  考试形式

  笔试: 英语自命题,形式参照GMAT模式。

  免试条件: GMAT成绩550分以上。

  面试 :面试小组由中法双方教授及企业代表组成,以英语进行,重点考察应试者的工作经历和个人发展潜力。

  开课时间地点

  2016年9月份开课,中国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北京)、法国巴黎第一大学

  法国诺欧商学院零售管理硕士:

  学制及学习形式

  学制为18个月。本课程项目的学习是采取周末半脱产的形式,平均每两周到校参加学习,或研讨或讲座。由中、法教师直接面授的方式,单门独进,在对外经济贸易大学校区内完成。

  证书颁发

  学员通过全部课程考核和考试,学分累积达标后,在法方教师的指导下,完成实习报告或商业计划或毕业论文,经法国诺欧商学院学位委员会评审同意后,可获得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认可的零售管理硕士学位证书,同时可获得对外经济贸易大学颁发的写实性零售管理硕士课程班结业证书。

  学习费用

  学习费用为人民币139500元。教材资料费用约为人民币2,000元,入学报到时预收,实行多退少补,实报实销的原则,学员毕业时结算,退还节余部分。

  2016年正在招生,10月开学!

  申请条件

  凡拥有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认可的国民教育系列专科或本科毕业证书或国际同等证书的专科毕业生或本科毕业生,不论国籍,均可报名参加学习。

  具体要求

  大专以上学历的报名学员须具有四年以上相关工作经验;

  本科以上学历的报名学员须具有两年以上相关工作经验。

双证在职研有问必答

双证在职研究生官网微信 在职研究生微信 教你稳妥拿证,扫一扫吧!

读双证在职研究生,找学校选专业,在中国双证在职研究生招生信息网就够了!

热招学校推荐

查看全部>>

中国政法大学MBAMBA
中国政法大学

国家“211”和“985”重点建设大学

首都经济贸易大学双证在职研究生在职MBA、在职MPA
首都经济贸易大学

性价比最高的双证招生院校

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双证在职研究生中外合作办学MBA
金融硕士
对外经济贸易大学

全国重点大学,最强师资阵容

我有话说......

条评论

pl is close
qq群
微信 微博 qzone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