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浏览双证在职研究生招生信息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中外合作办学MBA > 中外合作办学MBA报考指南 > 正文

报考中外合作办学在职研究生是获得双证吗?

发表时间:2016-12-30  来源:中国双证在职研究生招生信息网

  目前有一门比较热门的报考方式就是中外合作办学,此类的学习方式也受到了很多在职者的亲睐,那么报考中外合作办学在职研究生是获得双证吗?

  中外合作办学就是国内高校与国外高校联合招生。在职研究生中外合作办学的上课地点以国内为主,有的在职研究生中外合作办学项目是一半时间国内,一半时间国外学习。

  参加在职研究生中外合作办学课程学习的在职研究生中外合作办学学员在达到所有要求后,就可以获得国外高校颁发的相关硕士学位证书。当然,这些硕士学位证书在国内乃至国际上都是认可的。

  目前中外合作办学项目主要是在国内学习,这适合于想去国外留学,但是因为工作没有时间的在职人士来报考。在职研究生中外合作办学学员可以实现一边工作一边学习,最后获得国外名校硕士学位文凭的梦想。

  中外合作办学的课程多数是以外方课程为主,授课的都是外国院校的知名教授,课程全程配有翻译,学员不用担心听不懂的问题。学员学完课程,修满学分,经过中外两方的审核,通过后可以正式毕业、并拿到外方大学的学位证书。

  学员所得到的外方硕士学位证书是经中国教育部认可的,可以在留学服务中心进行认证。所以想出国留学但是没有时间的人,可以选择报考中外合作办学的在职研究生,拿到证书后可以用于升职加薪等。

  对于国外的大学是没有学历证书的,所以国外的学历证书就等同于中国的双证,所以想报名的考生可以放心报考。

双证在职研有问必答

双证在职研究生官网微信 在职研究生微信 教你稳妥拿证,扫一扫吧!

读双证在职研究生,找学校选专业,在中国双证在职研究生招生信息网就够了!

热招学校推荐

查看全部>>

中国政法大学MBAMBA
中国政法大学

国家“211”和“985”重点建设大学

首都经济贸易大学双证在职研究生在职MBA、在职MPA
首都经济贸易大学

性价比最高的双证招生院校

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双证在职研究生中外合作办学MBA
金融硕士
对外经济贸易大学

全国重点大学,最强师资阵容

我有话说......

条评论

pl is close
qq群
微信 微博 qzone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