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浏览双证在职研究生招生信息网!
当前位置:首页 > 双证在职研究生报考指南 > 正文

双证在职研究生复试被刷的都是因为什么原因呢?

发表时间:2017-04-13  来源:中国双证在职研究生招生信息网

  现在报考在职研究生的人越来越多,有两种报考方式:一月联考和同等学力申硕,其中一月联考最难,因为是双证在职研究生,初试之后还有复试阶段,很容易被刷,那么双证在职研究生复试被刷的都是因为什么原因呢?

  一、成绩

  成绩占了很大的因素,如果自己初试的成绩在学校复试人数中占后面的30%就有很大的几率被刷下来,所以感觉自己成绩不好的同学要提前准备调剂,做好两手准备。

  二、面试

  复试中面试站的分值很大,如果复试面试很差的话,很容易被你同等成绩的或成绩比你低的人员挤下去。

  总之每年双证在职研究生复试都会有被刷的人存在,要保持好自己的心态,对自己有信心,有不到黄河不死心的信念。

双证在职研有问必答

双证在职研究生官网微信 在职研究生微信 教你稳妥拿证,扫一扫吧!

读双证在职研究生,找学校选专业,在中国双证在职研究生招生信息网就够了!

热招学校推荐

查看全部>>

中国政法大学MBAMBA
中国政法大学

国家“211”和“985”重点建设大学

首都经济贸易大学双证在职研究生在职MBA、在职MPA
首都经济贸易大学

性价比最高的双证招生院校

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双证在职研究生中外合作办学MBA
金融硕士
对外经济贸易大学

全国重点大学,最强师资阵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