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浏览双证在职研究生招生信息网!
当前位置:首页 > 双证在职研究生报考指南 > 正文

2018年双证在职研究生的时间点

发表时间:2017-05-12  来源:中国双证在职研究生招生信息网

  双证在职研究生既能提高学位也能提高学历,很受在职人士的欢迎,下面给大家介绍一下2018年双证在职研究生的一些时间点:

  考试大纲、专业目录公布时间:一般大家可以在8月份到9月份查看,2017考研考试大纲发布时间为2016年8月26日,大纲公布后一些辅导机构也会给大家解析考研大纲,现在很多机构都是免费的,考研大纲主要用途就是为了给大家圈上考试范围,让大家更有针对性复习。

  双证在职研究生初试信息公布时间:每年9月份教育部将会公布双证在职研究生(考研)初试科目、报考要求、各大招生机构也将发布网报公告。

  双证在职研究生初试报名时间:9月份双证在职研究生就能报名了,大家可以登录研招网报名,9月份为预报名,如果您不具备相关条件,可以等到10月份正式网上报名,网上报名通过的考生,11月份进行现场确认,现在现场确认时间都是由地方教育厅自主拟定。

  双证在职研究生考试时间:12月到次年1月初进行初试,初试科目包括英语二和综合考试(数学、逻辑、写作),次年3-6月份复试调剂,(复试时间由院校自定),复试一般都考笔试和面试两个方面笔试还好说,面试这方面是最容易刷人的,所以大家面试前一定要调整好心态,回答问题时千万不要满嘴跑火车。

双证在职研有问必答

双证在职研究生官网微信 在职研究生微信 教你稳妥拿证,扫一扫吧!

读双证在职研究生,找学校选专业,在中国双证在职研究生招生信息网就够了!

热招学校推荐

查看全部>>

中国政法大学MBAMBA
中国政法大学

国家“211”和“985”重点建设大学

首都经济贸易大学双证在职研究生在职MBA、在职MPA
首都经济贸易大学

性价比最高的双证招生院校

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双证在职研究生中外合作办学MBA
金融硕士
对外经济贸易大学

全国重点大学,最强师资阵容

我有话说......

条评论

pl is close
qq群
微信 微博 qzone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