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现在的位置:首页 > 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在职研究生 > 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在职研究生报考指南

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在职研究生专科学历可以获得硕士学位证书吗?

发布时间:2017-04-26 来源:中国双证在职研究生招生信息网

  对外经济贸易大学是国家重点大学,常年招收在职研究生,专科学历就可以报名参加,那么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在职研究生专科学历可以获得硕士学位证书吗?

  目前对外经贸在职研究生可以以一月联考和五月同等学力申硕的方式入校学习,只是根据不同的报考试所需要考生的条件也是不一样的。

  一月联考中涉及的专业有MBA、MPA、MEM等专业,专科生想要通过该形式报考对外经贸在职研究生需要具有五年及以上的工作经验,满足条件的人员可以在10月份登录站报名。

  五月同等学力申硕涉及的专业比较全,考生只需要满足大专学历就可以免试入学参加外经贸在职研究生课程学习,等学完课程以后再申请硕士考试。考生在申请硕士时要满足本科毕业满3年。

  所以对于大专学历考生在报考对外经贸在职研究生的时候,需要满足以上条件,因此专科学历考生在报考同等学力申硕的时候只能学习知识是不能参加申硕考试的。

对外经济贸易大学概况

对外经济贸易大学是教育部直属的全国重点大学,国家“211工程”首批重点建设高校,坐落在首都北京朝阳区。学校校园规划精致,环境优雅,是中国社会主义经济建设事业人才培养和科学研究的重要基地之一......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