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浏览双证在职研究生招生信息网!
当前位置:首页 > 双证在职研究生报考指南 > 正文

双证在职研究生有不考数学的专业吗?

发表时间:2017-04-26  来源:中国双证在职研究生招生信息网

  双证在职研究生技能提高学历也能提高学位,是很多人报考在职研究生的最佳选择,由于已经离开学校多年,再拿起书本读书已经不容易了,那么双证在职研究生有不考数学的专业吗?

  双证在职研究生专业有40个,但是并不是所有专业暂时都有招生,在这些专业中,不考数学的有:社会工作、警务、教育、新闻与传播、出版、艺术、农业、兽医、风景园林、林业、军事、体育、应用心理、文物与博物馆、药学、中药学、临床医学、口腔医学、公共卫生、护理、中医、法律(非法学)、法律(法学)、汉语国际教育、建筑学、城市规划、翻译等。

  另外,管理类专业:工商管理、公共管理、会计、旅游管理、图书情报、工程管理、审计等专业,虽然没有单独的数学考试,但是在管理类综合能力里面,有数学部分,但是占比相对较少。

  以上就是双证在职研究生不考数学的专业相关介绍,具体信息以招生院校的招生简章为准。

双证在职研有问必答

双证在职研究生官网微信 在职研究生微信 教你稳妥拿证,扫一扫吧!

读双证在职研究生,找学校选专业,在中国双证在职研究生招生信息网就够了!

热招学校推荐

查看全部>>

中国政法大学MBAMBA
中国政法大学

国家“211”和“985”重点建设大学

首都经济贸易大学双证在职研究生在职MBA、在职MPA
首都经济贸易大学

性价比最高的双证招生院校

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双证在职研究生中外合作办学MBA
金融硕士
对外经济贸易大学

全国重点大学,最强师资阵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