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浏览双证在职研究生招生信息网!
当前位置:首页 > 双证在职研究生报考指南 > 正文

有哪些好的专业是双证在职研究生?

发表时间:2017-04-27  来源:中国双证在职研究生招生信息网

  现在在职研究生的报考人数不少,每年都在逐渐增多,那么有哪些好的专业是双证在职研究生?

  工商管理硕士:简称MBA,通过一月的MBA联考可以拿双证。

  一月法律硕士:简称JM,是随一月份的全国统考一起进行,可获毕业证书和学位证书。除了满足全国统考的报考条件外,还需满足以下条件:在高校学习的专业为非法学专业的(下列13个专业不得报考法律硕士专业学位:法学、经济法、国际法、国际经济法、劳动改造法、商法、公证、法律事务、行政法、律师、涉外经济与法律、知识产权法、刑事法)。

  一月份工程管理硕士:简MEM,可以拿双证,培养注重向学生提供对核心管理领域知识的理解。

  一月会计硕士:简称Mpacc,报考人员需满足本科毕业,具有学士学位满三年或三年上。

  一月公共管理硕士:简称MPA,以公共管理学科及其他相关学科为基础的研究生教育项目公共管理专业硕士学位。

  以上专业都可以报考双证在职研究生。

双证在职研有问必答

双证在职研究生官网微信 在职研究生微信 教你稳妥拿证,扫一扫吧!

读双证在职研究生,找学校选专业,在中国双证在职研究生招生信息网就够了!

热招学校推荐

查看全部>>

中国政法大学MBAMBA
中国政法大学

国家“211”和“985”重点建设大学

首都经济贸易大学双证在职研究生在职MBA、在职MPA
首都经济贸易大学

性价比最高的双证招生院校

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双证在职研究生中外合作办学MBA
金融硕士
对外经济贸易大学

全国重点大学,最强师资阵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