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浏览双证在职研究生招生信息网!
当前位置:首页 > 双证在职研究生报考指南 > 正文

双证在职研究生准考证怎么打印?

发表时间:2017-04-28  来源:中国双证在职研究生招生信息网

  双证在职研究生双证是指既有硕士学位证又有研究生学历证(一般称为毕业证)的研究生。需参加一月的考试,算作第一学历。下面来说说双证在职研究生准考证怎么打印:

  1.首先,登录研招网,就是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并输入自己的学信网账号;

  2.登录之后,会出现你的用户名和一些相关信息,这时候同学们应点击“网上报名”,这时会进入到你的个人页面,找到自己的电子版准考证,并点击“下载准考证”;

  3.之后会进入到一个关于考试的相关信息的界面,一般都是一些考试公告和考试时间,大家可以点开浏览一下,浏览之后,点击“进入准考证下载页面”;

  4.进入“准考证下载页面之后”,你就会看到自己的一些报考信息,注意!!!!一定要仔细核对,核对无误后点击“下载”,然后再选择你要把电子版准考证保存的地方,建议大家多保存几个地方,以防万一。之后的工作就是去打印店把它打印出来啦!

  以上就是双证在职研究生准考证打印的流程,没有准考证是无法参加考试的。

双证在职研有问必答

双证在职研究生官网微信 在职研究生微信 教你稳妥拿证,扫一扫吧!

读双证在职研究生,找学校选专业,在中国双证在职研究生招生信息网就够了!

热招学校推荐

查看全部>>

中国政法大学MBAMBA
中国政法大学

国家“211”和“985”重点建设大学

首都经济贸易大学双证在职研究生在职MBA、在职MPA
首都经济贸易大学

性价比最高的双证招生院校

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双证在职研究生中外合作办学MBA
金融硕士
对外经济贸易大学

全国重点大学,最强师资阵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