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浏览双证在职研究生招生信息网!
当前位置:首页 > 双证在职研究生报考指南 > 正文

双证在职研究生要经历哪些考试?

发表时间:2017-05-22  来源:中国双证在职研究生招生信息网

  随着现在企业对于员工的学历要求越来越高,许多在职人员纷纷寻找能够提升学历的方法,报考双证在职研究生成为了许多人的选择,既能提高自己的学位也能提高自己的学历,那么双证在职研究生要经历哪些考试?

  在职人员如果想要获得双证的话,可以考虑双证在职研究生。双证在职研究生每年网上报名的时间在十月份,考试时间一般在十二月底。考生选择的专业不同,报名条件也有差别。例如报考管理类的条件是:

  1.考生要热爱祖国、遵纪守法、身心健康等;

  2.考生有国家承认的专科学历证书,至少毕业后有五年的工作经验才可以报考;

  3.考生本科毕业后有三年或以上工作经验可报考;

  4.考生获得硕士或博士学位两年后就能报考;

  双证在职研究生中还有比较特殊的专业,像法学专业在满足基本条件后还需要之前所学专业必须是法学专业才能报考。

  双证在职研究生学制一般是两年,上课的时间基本上安排在假期,所以在职人员不用担心工作问题。每年双证在职研究生会和全日制研究生进行统一考试,考生如果顺利毕业后会获得相关院校颁发的学历证书和学位证书,所获的双证和全日制研究生的没什么区别,对于在职人员以后的升职加薪很有帮助。

双证在职研有问必答

双证在职研究生官网微信 在职研究生微信 教你稳妥拿证,扫一扫吧!

读双证在职研究生,找学校选专业,在中国双证在职研究生招生信息网就够了!

热招学校推荐

查看全部>>

中国政法大学MBAMBA
中国政法大学

国家“211”和“985”重点建设大学

首都经济贸易大学双证在职研究生在职MBA、在职MPA
首都经济贸易大学

性价比最高的双证招生院校

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双证在职研究生中外合作办学MBA
金融硕士
对外经济贸易大学

全国重点大学,最强师资阵容

我有话说......

条评论

pl is close
qq群
微信 微博 qzone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