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现在的位置:首页 > 暨南大学在职研究生 > 暨南大学在职研究生报考指南

暨南大学在职研究生招生专业有哪些?

发布时间:2016-12-27 来源:中国双证在职研究生招生信息网

  在一个强者胜而弱者走的社会,如果想要更好的生存下去,最好的选择就是你要变强大,用知道更好的武装自己,那么在职研究生就是大家最好的选择,那么暨南大学在职研究生招生专业有哪些?

  目前暨南大学在职研究生招生的方式有两种:一月统考和五月同等学力申硕,而这种报考试方式也是不同的。

  一月统考需要考生先考试后入学,考生需要先参加国家统一的考试,而学校招生也是会采用录优质,也就是说看成绩,所以大家如果想要进入学校学习的话,考前就要下功夫了,而且报考暨南大学在职研究生是可以获双证的,主要专业有:MEM、EMBA、旅游管理硕士,虽然专业少,但是考生想要进入学校学习还是需要付出努力的。

  五月同等学力申硕的考试可以免试入学,考生可以先参加学校的学习然后再考试,此类的考试专业比较多,主要有:管理沟通、企业战略管理、项目管理、中级财务管理、专业英语、高级管理学、管理经济学、临床心理学、教育心理学、人力资源、应用心理学等,而且授课老师都是院校精挑细选、久经考验的。

  所以暨南大学在职研究生的选择范围还是比较广的,考生可以根据自己的需求进行选择。

招生简章推荐

专业方向 学制 学费 授课方式 招生简章 在线报名
工程管理硕士(MEM) 3年 28000 周末上课 招生简章 在线报名
旅游管理硕士(MTA) 3年 28000 周末上课 招生简章 在线报名